如何讓胸部變大-海咪咪計劃五部曲

想擁有魔鬼般的完美曲線與吹彈可破的肌膚嗎?婀娜多姿不再只是個夢想!

如何讓胸部變大-海咪咪計劃五部曲

文章尾巴甩甩~* » 2011-10-15, 18:09

完美胸型.jpg

1. 青春發育期多多攝取有益豐胸的食物,如含荷爾蒙的食物-植物性(豆漿&豆類、紅蘿蔔、馬鈴薯、青椒、堅果、洋蔥等);含膠質的食物(海參、牛筋、牛尾、豬腳、雞爪、鵝掌等);豐胸水果(如木瓜、蘋果、哈密瓜等),奶蛋類等等,尤其月經過後,第 11 天到第 13 天為豐胸最佳時間。
勿亂買來路不明,未經證實,甚至非法的豐胸藥物,您不想當實驗室的白老鼠吧!
2. 運動及按摩,是想要美胸的美女每天必做的功課。
3. 洗澡後,利用冷熱水交替刺激胸部。
4. 選擇尺寸正確又舒適的內衣,讓你大的很自然。
5. 有計畫的減肥,胸部才不會跟著遭殃。
6. 正確良好的姿勢,咪咪才能不受壓迫的長大。


提醒您:過了青春期,請勿對後天豐胸或增高,抱持太大的希望,以免徒然浪費金錢與精力!畢竟實際一點,面對科學的現實。

至於真空吸引豐胸,拜託一下,別傻了,充其量被吸腫而已。

古羅馬女人的肥美豐乳與希臘的健美運動員體態大相逕庭,並逐漸主導未來對女性乳房美的主流意識:碩大便是美。據台灣內衣業者統計,C罩杯以上的銷售佔六成以上(C罩杯佔25%,大於C罩杯者佔35%),由此可見,平均值與標準是愈來愈高聳了。

至於另一種極端的「肋排乳」,也就是A-,胸部皮膚貼著肋骨,幾乎沒有乳房組織的情況,這就是最需要乳房整形的類型,從任何觀點來看,都有改善的必要性。

總是被人戲稱「太平公主」、「飛機場」、「平埔族」的妳,是否因此而對自己失去信心了呢?豐滿堅挺的咪咪是每個女性的渴望,但是天不從人願,先天的遺傳和後天的不良,讓你無法與海咪咪結緣。如果你就這樣放棄長大的權利,那可就是妳的損失了,只要掌握本單元的美胸秘訣,你也可以「波」濤洶湧的。


是「誰」惹的禍?

女人最在意的胸中事琳瑯滿目,包括大小、外型、下垂等,到底是「誰」讓咪咪的 cup 總無法盡如己意的呢?

1. 媽媽不是海咪咪:胸部的大小與遺傳是很有關係的,如果媽媽也是小巧玲瓏,那麼你更要特別照顧「它」,因為既然你的咪咪「先天不良」,就要靠後天的多加注意保養,攝取有益的營養素以及運動按摩雙峰,才可能挺進海咪咪一族。

2. 沒營養就沒有料:大部分的女性通常為了身材考量而控制、減少飲食量,這樣的飲食習慣雖然少了贅肉,卻使該大的地方無法變大,尤其是對於正在發育中的小美人而言,均衡的飲食是絕對需要的,因為胸部最主要的構成物就是脂肪,如果你什麼都不吃,身體就無法提供營養素使它長大,那就不可能成就有料的胸部了,所以,想要咪咪有看頭,就要多多攝取高蛋白質食物。

3. 贅肉減少,咪咪也縮水:許多有減肥經驗的人常有這樣的抱怨,該瘦的地方沒有瘦,不該瘦的胸部卻縮小了!為了減去脂肪,反而使得胸部鬆弛下垂,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減肥是要減去體內多餘的脂肪,但是脂肪卻是胸部最主要的組織,因此,在減重的過程中,多多少少都會使胸部鬆弛。

因此,減肥最好是控制飲食與適當的運動雙管齊下,並且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如牛奶、蛋類和豆類,才能讓你ㄉㄨㄞㄉㄨㄞ的瘦,再加上美胸運動及按摩,才能使胸部不因瘦身而鬆弛,更加堅挺有型,如此才能瘦掉脂肪,咪咪也不會縮水!

4. 咪咪也會「不平衡」:正處於發育期的人會發現自己的胸部一邊大、一邊小因而煩惱不已,其實很少人的咪咪是左右邊完全都一樣大的,端看「不平衡」的程度有無影響美觀,以及待發育成熟後,這種「不平衡」的現象是否會慢慢消失,若成熟的女性還是有胸部大小不一的問題,建議你可以選擇在較小那邊的內衣中加個襯墊來修飾,穿衣服時才不會有「不平衡」的尷尬。

5. 討厭的地心引力:女人一過30歲,胸部也和肌膚一樣會開始出現老化的現象。
因為胸部的膠原纖維漸漸減少,慢慢的就會失去彈性,咪咪自然就受到地心引力的引響,而漸漸不再堅挺有彈性。檢測有無下垂的方法是,由鎖骨、兩邊乳頭和肚臍所形成的等邊菱形。若你的形狀已經不是一個等邊菱形,就表示胸部已失去彈性及緊實度!此時,除了飲食習慣、運動及姿勢須正確外,也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木賊、歐耆草、海藻、長春藤等單寧酸成分的植物性產品,都能加強胸部組織的緊實及彈性,再配合按摩,加強產品成分的吸收,達到改善鬆弛下垂,使胸部再次upup的目的。

6. 大咪咪也很煩惱:太過於豐滿的女性常會因為胸前的負擔過重而腰酸背痛,甚至還會有輕微駝背的現象,時間一久更可能造成脊椎的傷害,而且他們通常不方便從事體能活動,有些人因為雙峰經常性的摩擦,而產生溼疹、汗斑等皮膚病,再者,也會因為乳房過大而容易下垂,若過大的胸部會嚴重影響你的日常生活,可考慮做縮胸手術,以避免造成身體及生活的負擔。建議胸前「偉大」的美眉們最好穿著有鋼圈的全罩杯內衣來集中、托高胸部,以免產生下垂危機,同時也要注意健胸,才能保持咪咪的堅挺。


海咪咪計劃五部曲

女性同胞們對於胸中事的困擾,最在意的就屬大小的問題了,以下將針對豐胸的各式速成方法逐一頗析,想要平地築高樓,對於太平公主們來說,這些是一定要的啦!你才能早日有「我把咪咪變大了」的喜悅。


第一部曲:飲食篇〈非大不可豐胸絕招〉

1。豐胸食物大公開:

(1)肉類:牛肉、瘦肉等含有高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而豬腳和雞腳則有豐富的膠質,能夠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

(2)海鮮:蛤礪、蚵仔都有高含量的鋅及銅,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

(3)蔬類:深色蔬菜如波菜、綠花椰菜以及胡蘿蔔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讓咪咪變的更健康。而萵苣也是具有豐胸效果的優質蔬菜。

(4)水果:蘋果、哈密瓜都有豐富的膠質,對於豐胸有很大的助益,而最為大家所熟知的當屬木瓜了,其中又以青木瓜最為有效,因其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來食用,豐胸效果最佳。

(5)核果:花生、腰果、黃豆、杏仁、蓮子、芝麻、核桃等,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質,因此能夠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

(6)中藥材:紅棗、桂圓、當歸、淮山、人參及枸杞都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對於豐胸頗有助益。

(7)奶蛋:牛奶、豆漿、起士、優酪乳與蛋類,都有豐富的蛋白質,是幫助胸部成長不可或缺的要角。


2。豐胸飲品大公開:

(1)核桃牛奶:
材料:核桃仁30公克、黑芝麻20公克、牛奶及豆漿各200cc。
做法:先將核桃仁和黑芝麻磨碎,然後加入牛奶和豆漿一起煮,待煮沸後立刻熄火,以免牛奶燒焦。如果不怕發胖,可以在熄火後加上少許白糖,以增添風味。
說明:此道飲品的材料都具有豐富的蛋白質,不但可以豐胸,還兼具有養顏潤膚的功效。

(2)營養牛奶麥片:
材料:牛奶、麥片各適量。
做法:將材料放入鍋中,以小火慢慢拌煮約10分鐘,待麥片膨脹即可。
說明:此道飲品含有豐富的鈣質及蛋白質,是道簡單又營養的豐胸飲品。

(3)黃耆紅棗茶:
材料:黃耆3~5片、紅棗5粒、冰糖適量。
做法:將黃耆和紅棗放入200cc。的滾水中沖泡後即可飲用。因為黃耆有些苦味,所以怕苦的人可以加入少許冰糖。
說明:此道飲品能生津補血、調節內分泌、促進乳房發育。

(4)桂圓紅棗茶:
材料:桂圓肉3兩、紅棗10粒。
做法:將桂圓肉及紅棗放入2,000cc。的水中熬煮,至桂圓肉膨脹即可,趁熱飲用。桂圓肉及紅棗皆可食用。
說明:桂圓及紅棗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所以,常喝此道飲品,絕對能讓你不知不覺的長大喔!


3。豐胸藥膳大公開:

(1)香嫩豬腳:
材料:豬腳1個、紅棗5粒、薑數片、蔥段少許。
調味料:鹽、冰糖、胡椒粉、酒各少許。
做法:
A. 先將豬腳洗乾淨,並用熱水汆燙後撈出。
B. 另準備一鍋熱水,放入豬腳及紅棗,大火煮沸後,加入少許的酒,接著轉小火。
C. 燉煮至豬腳軟爛後,再放入蔥段、薑片、少許的鹽、冰糖及胡椒粉,繼續燉煮30分鐘即可。
說明:豬腳中的膠質含量極豐,是豐胸時不可不吃的食物。

(2)豬尾鳳爪湯:
材料:豬尾2隻、鳳爪4隻、香菇4朵。
調味料:鹽少許。
做法:
A. 豬尾洗淨切塊,並用熱水汆燙後撈出備用。
B. 鳳爪洗淨切半,香菇泡軟切半。
C. 將全部材料放入水中,以大火燉煮,待水煮沸後轉小火,繼續熬煮約1小時,最後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說明:豬尾和鳳爪中所含的豐富膠質,不只能促進胸部發育,對於美膚也有卓越的水水功效。

(3)木瓜燉排骨:
材料:青木瓜1個、排骨半斤、薑片及蔥段各適量。
調味料:鹽少許。
做法:
A. 先將排骨以熱水汆燙後撈出備用,青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
B. 排骨與蔥段、薑片一起放入水中,以大火煮沸,再加入切塊的青木瓜,轉成小火燉煮。
C. 燉煮至青木瓜軟爛,最後再加上少許的鹽調味即可。

(4)雪耳燉木瓜:
材料:木瓜1個、白木耳25克、北杏15、南杏20克。
調味料:冰糖適量。
做法:
A. 先將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白木耳洗淨,並以清水發泡開。
B. 南、北杏同樣去皮,以清水洗淨,接著將材料放入鍋中,加上冰糖,倒入滾水,加蓋燉煮至材料入味即可。



第二部曲:運動篇〈bigmore,bigmore要大就大〉

想擺脫「飛機場」的惡名,除了猛吃豐胸補品外,也別忘了起身做豐胸運動,下面七招運動,讓你咪咪堅挺不再是夢。

1. 美胸運動第一招:
(1) 站著,雙手握拳置於胸旁。
(2) 踮起腳尖,雙肘向後擺動,胸部同時向前挺出。
(3) 重複動作20~30次。此動作可以使胸部肌肉結實、堅挺。


2. 美胸運動第二招:
(1) 坐著抬頭挺胸,向外張開手肘,雙手夾住一本書,並置於胸前。
(2) 將手臂向前伸直,注意雙手要夾緊書本,並感覺胸部在用力。
(3) 重複動作10~15次。此動作可以避免胸部外擴。


3. 美胸運動第三招:
(1) 手肘彎曲,雙手合十,下手臂併攏靠在一起。
(2) 雙手向上抬起,注意手肘不可以分開,停住約3秒後放下。
(3) 重複動作10~15次。此動作不但可以強化胸部肌肉,還可以使手臂的蝴蝶袖消失。


4. 美胸運動第四招:
(1) 身體平躺,雙腳屈膝,雙手各拿一瓶裝滿水的寶特瓶。
(2) 先將雙手向左右伸展,注意不可碰到地面,再將雙手向上舉起。
(3) 重複動作20次。此動作可讓胸部集中,並強化胸部肌肉。


5. 美胸運動第五招:
(1) 雙手手肘彎曲,並在胸前重疊成口字型。
(2) 手臂向上提高至額頭前方,然後放下。
(3) 上下來回重複動作20次。此動作能提高胸部線條,防止咪咪下垂。


6. 美胸運動第六招:
(1) 站著,雙手各握一瓶裝滿水的寶特瓶,向左右伸展開,並與肩膀平行。
(2) 接著雙手向上舉,停住約3秒後放下。
(3) 重複動作20次。此動作能集中、托高胸部曲線。


7. 美胸運動第七招:
(1) 雙手交叉,互相握住左右上手臂,並抬起與肩膀平行。
(2) 雙手用力向左右推擠,可以感覺到胸部在用力。停住約4秒後放鬆。
(3) 重複動作10~15次。此動作可讓咪咪更堅挺、更集中。



第三部曲:小道具篇〈ㄉㄨㄞㄉㄨㄞ道具不可少〉

1. 血循按摩法:
按摩能加強胸部的血液循環,並讓胸部的肌肉更緊實。因此,在每天洗完澡或睡覺前,一定要多多按摩唷!

(1)塑造有彈性的咪咪:
A. 雙手手背置於乳溝中間。
B. 雙手同時由內向外劃圈,並輕輕按摩乳房。重複此動作約20次。

(2)塑造堅挺的咪咪:
A. 右手放在右胸外側。
B. 沿著胸部外側向左胸以8字的方向按摩。
C. 重複10次後,再換左手按摩。


2. 按摩霜加強法:
一般的豐胸按摩霜中因含有能夠增加胸部肌膚緊實感的成分,如馬尾草、木賊、長春藤等,以及能刺激細胞增生、強化胸部肌肉的成分,如紅海棗、黃苜蓿等,因而能夠提升胸部線條,藉由按摩霜加上按摩動作的輔助,能讓胸部組織充分吸收美胸成分,想讓咪咪再次活起來也不無可能喔!其用法如下:

(1) 防止胸部下垂:
擠出適量的按摩霜,由下往上順著乳房慢慢按摩至頸部。
(2) 防止胸部外擴:
從腋下由外向內呈45度,輕輕向內按摩。
(3) 集中托高胸部線條:
從腋下由外向內順著乳房慢慢按摩至前頸部。


3. 咪咪SPA輕鬆大:
利用洗澡的短短幾分鐘,也能夠讓你平地起高樓、輕輕鬆鬆加大咪咪的size!

(1) 沐浴時,以冷熱水交替的方式,利用水柱的力量,由下往上沖洗刺激胸部,達到活絡胸部血液循環、增加咪咪緊實度的效果。
(2) 要注意熱水的水溫不要超過37℃,以免引起乳房鬆弛及乳房肌膚乾燥,反而造成反效果。
(3) 在洗完澡後,趁著身體微熱、血液循環甚佳時,擦上一些美胸按摩霜,輕輕的按摩,美胸的效果將更為顯著。


4. 選對內衣,小咪咪也可以ㄉㄨㄞㄉㄨㄞ:
一件舒適且尺寸吻合的內衣,能夠讓你小而美!在選購內衣前,請先看下表,確認自己的size,才不會因穿錯內衣而形成醜醜的曲線。

(1) 雙手放鬆,先測量上胸圍。上胸圍的尺寸是胸部的最高點,以皮尺貼著胸部的最高點,注意要鬆鬆的測量,皮尺不能拉的太緊。
(2) 測量下胸圍時要拉緊一點,而下胸圍的尺寸就是你選擇的內衣尺寸。
(3) 上胸圍減去下胸圍就是罩杯的尺寸了。


罩杯尺寸=上胸圍減下胸圍
A 10cm
B 13cm
C 15cm
D 18cm
E 20cm
舉例來說:小美的上胸圍是83㎝,下胸圍是70㎝,所以小美就要選擇70B的內衣!

現在的內衣業者為了女性的需求,無不挖空心思的設計出多樣的款式,有全罩杯、半罩杯…等,以供女性的選擇。所以,各位美女們除了瞭解自己的大小外,更要知道自己咪咪的形狀,才能穿出合適又舒服的內衣款式,以避免咪咪變形。


(1) 傲人雙峰型:選擇材質彈性不可過大,並加有鋼圈的全罩杯內衣,以免豐滿的咪咪下垂。
(2) 太平公主型:選擇可加上襯墊,彈性佳的四分之三罩杯的內衣,讓小咪咪變得豐滿一些。
(3) 下垂型:選擇加有鋼圈的全罩杯或四分之三罩杯的內衣,讓已經下垂的胸型再次托高。
(4) 外擴型:以四分之三罩杯前扣式內衣或是全罩杯後扣式內衣,最能使外擴的胸型集中。
(5) 不平衡型:以較大的那邊胸部作為選擇內衣的考量,選擇全罩杯或四分之三罩杯的內衣最佳,較小的那邊可以加上襯墊來修飾。


Q:調整型內衣有用嗎?

調整型內衣不再只是阿嬤時代的美人兒才會穿的了!現在多功能機能型的調整型內衣不,但能讓美眉的身材不變形,還能夠集中托高胸部的曲線,讓咪咪也不會走樣喔!追求完美身段的你不妨試一試這類型的內衣。

可是如果你未曾穿過調整型內衣,建議你可以先從輕機能型,即上半身的調整型內衣穿起,嘗試看看是否習慣這樣的內衣,習慣後再考慮全身型的調整型內衣,以免花了大把鈔票,卻將它束之高閣。


Q:魔術胸罩能變化咪咪size嗎?

為什麼魔術胸罩的廣告強調能讓小咪咪看起來波濤洶湧呢?其實它的秘密就在於調整罩杯的角度,並加上兩片襯墊,能將胸部集中、向上托高,自然就會乳溝立現,大的很自然囉!

雖然魔術胸罩有如此的魅力,但並非人人都適合穿戴。如果你已經是波濤洶湧了,那麼魔術胸罩只會壓迫胸部,造成胸部的負擔;如果你正值發育期,也不適合穿戴魔術胸罩,只要選擇尺寸合適又舒服的內衣就已足夠,因為畢竟此時的胸部還有成長的空間。另外,雖然魔術胸罩有如此神奇的效果,但也不能時時刻刻都穿著它,否則胸部悶久了,是會悶出皮膚病的。



第四部曲:女星最愛小偏方〈波濤洶湧小秘訣〉

你一定會覺得很好奇,為何銀光幕前的女明星們,各個看來身材皎好、前凸後翹的呢?其實她們都各有一套美胸的秘方,趕快來瞧一瞧。

1. 蕭薔的美胸秘訣:
選擇合適的內衣以及按摩胸部:演藝圈公認的蕭大美人,她的胸圍雖然屬於中等,但是她都會挑選集中型的內衣來集中托高胸部,所以能夠看起來波濤洶湧。而且她也會多做些胸部按摩及運動,以保持咪咪的緊實與彈性。
多喝酪梨牛奶:酪梨中含有豐富的單一不飽和脂肪,能使胸部組織更有彈性。而牛奶富含蛋白質,亦極具豐胸效果。酪梨牛奶不但有益豐胸,更具美容瘦身的效果,是蕭大美人推薦的健康飲品。


2. 天心的美胸秘訣:
選擇合適的內衣以及多做擴胸運動:天心的完美身段除了遺傳自媽媽外,也是靠自己後天的保養才能維持。因為咪咪豐滿,所以選擇內衣時也會特別注意,而天心平時也會將雙手向上高舉、延伸,一方面可讓咪咪不易下垂,一方面也可以消除肩膀肌肉的緊繃。
多喝牛奶和酒釀蛋:酒釀蛋中的甜酒釀含有的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蛋中含有蛋白質,都是能夠讓天心的咪咪變大的功臣之一。

* 酒釀蛋
材料:甜酒釀、蛋1個、冰糖適量。
做法:在滾沸的水中打入一個雞蛋,不用等到雞蛋熟透即可撈起。將煮好的蛋放入甜酒釀中,並加入少許的冰糖調味即可。生理期來前,早晚各喝一婉,有助於豐胸。


3. 曾寶儀的美胸秘訣:
多喝牛奶及褒湯:身材嬌小的曾寶儀,卻擁有32C令人稱羨的胸圍,這都要歸功於她愛喝褒湯,其中她特別推薦虱目魚湯。虱目魚含有高蛋白質以及膠質,是成就海咪咪的重要營養素。

* 虱目魚湯:
材料:虱目魚半條、水1800cc。(八碗水)、蔥段及薑絲各少許。
做法:將水煮沸後,依序加入蔥段、薑絲及虱目魚,轉小火慢慢熬煮。待魚湯煮剩至200cc。(一碗水)即可。


4. 唐林的美胸秘訣:
擁有34F傲人上圍的唐林,除了持續做運動來保持胸部的線條外,更會在洗澡後利用冷水來沖拍胸部,刺激乳房的血液循環。並趁著身體微熱時,擦上美胸產品,按摩胸部,以利美胸成分吸收。
多吃牛奶麥片、青木瓜燉魚、豬尾鳳爪湯…等豐胸藥膳,都是唐林保持咪咪豐滿的妙方。

* 青木瓜燉魚:
材料:青木瓜半個、鮮魚1條、水800cc。(四碗水)、鹽少許。
做法:先將青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接著放入水中以小火燉煮約30分鐘。然後將魚洗淨切塊,放入湯中煮熟後,再加少量的鹽調味即可。



第五部曲:造型篇〈修飾小咪咪有「衣」套〉

胸部較為平坦的人最怕穿衣服時上半身撐不起來,而顯得胸部更加平坦。所以,在服裝的搭配上就要精心挑選,才能讓小咪咪看起來也可以很有料喔!另外,不妨在內衣的選擇上,可以挑選罩杯外有蕾絲花紋的內衣,這樣能讓人產生胸部微凸的視覺效果。

小咪咪的穿衣哲學:

1. 愛穿著寬鬆T恤的你,趕快改變你的穿衣選擇。因為即使你有傲人的雙峰,也被寬鬆的T恤遮蓋住了,何況是嬌小的咪咪,更容易成為別人眼中的太平公主。
2. 利用衣服胸前的縐褶能讓咪咪加分。衣服前方綴有蕾絲或縐褶都能集中視覺焦點,讓小咪咪看起來更有料。
3. 選擇有腰身的衣服。如果你身材瘦小,不妨選擇有腰身的衣服,穿上這類型的衣服,胸部自然就會看起來比較大。
4.利用兩件式的穿著,內搭淺色無袖背心,外加上深色的小外套,也能造成視覺上的錯覺,讓胸部顯得比較豐滿。
5. 選擇有紋路的衣服,例如斜紋、千鳥紋或格子狀紋路的衣服,也能讓小咪咪看起來比較豐滿。
6. 如果你喜歡穿著較貼身的衣服,不妨挑選胸前有特殊剪裁,或是搭配有集中托高咪咪效果的內在美,豐胸的效果也很顯著唷!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尾巴甩甩~*
 
文章: 126
註冊時間: 2009-03-22, 14:26

回到 窈窕曲線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