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毛孔的好方法

想擁有晶瑩剔透宛如天使般的臉蛋嗎?擔心痘痘留下疤痕嗎?讓您展現亮麗臉色。

縮小毛孔的好方法

文章阿桑 » 2009-10-10, 15:08

1. 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在於皮膚老化。
隨著肌膚真皮層內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等含量的減少,毛囊結構也逐漸變得松垮下來,這直接導致一些角質繼發性地堆積在毛囊內,從而造成毛孔粗大。

2. 徹底清潔肌膚是改善毛孔粗大最有效的方法。
除了每日做足卸妝和潔面功課,每周至少還得做1至2次的面膜護理,深入清潔並改善肌膚活力。

3. 遠離毛孔粗大的關鍵是要養成持之以恆的潔膚好習慣,一旦不注意清潔了,毛孔粗大的問題馬上又會重現。

4. 含有酒精成分的緊致毛孔產品,不僅會使肌膚變得更加乾燥,而且還會加重油脂分泌狀況,因此不宜多用

5. 盡量少吃油炸食品,多吃高纖維的健康食品。

真正的好點子:卸妝後,假如看見局部毛孔被污垢堵塞了,最好先蒸一蒸臉,令毛孔自然張開,待清除完污垢之後,再從冰箱內取出預先冰凍過的小手巾,包卷起來,然後敷在鼻子和T字部位,最後輕輕地在整個臉部來回滾一遍,這樣除了能鎮靜肌膚,還可以收縮毛孔。
『 難 』
相愛容易相處難 相處容易了解難
了解容易互動難 互動容易開口難
*人與人相處 ︰ 最重要的是了解 ﹗最可貴的是諒解 ﹗最悲哀的是誤解 ﹗
阿桑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9-04-07, 13:28
來自: 咖啡戀語坊

回到 臉部美容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