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睡好心情好 美白不苦惱

想擁有晶瑩剔透宛如天使般的臉蛋嗎?擔心痘痘留下疤痕嗎?讓您展現亮麗臉色。

吃好睡好心情好 美白不苦惱

文章花小娃 » 2009-06-09, 12:36

五臟之中與膚色關係最密切的是肝、脾、腎,台南市立醫院中醫部王淑秋醫師表示,透過臉部按摩及多吃維他命C的蔬果,有助於肌膚白皙,肝膽經的氣血在夜晚 11點至凌晨3點最為旺盛,如果熬夜、徹夜不眠,身體的解毒功能將受到影響。

(劉怡伶報導)

王淑秋醫師表示,要達到根本美白,日常飲食作息要跟著調整,已有黑眼圈、面色暗沈的民眾,平常可多按摩臉部鼻翼兩側、嘴巴兩側、眉頭中央、眉毛前端,促進面部血液循環。飲食中可酌加紅棗、枸杞子、黃耆、玉竹、白朮、白芷、白芨等有助美白的藥材,配合含豐富維他命C的蔬果,例如檸檬、山楂、番茄、橙、石榴都有助肌膚保持白皙。

王淑秋醫師指出,中醫所謂「有諸內而形於外」是指白淨、均勻的膚色需要靠調理體內精氣,搭配中藥面膜外敷及針灸按摩內外調理,美白效果更佳。

她說,製作面膜時,可請醫師根據膚色膚質開立處方,肌膚較油者以蛋清來調配;中性膚質則以牛奶來調配;乾性膚質可用蛋黃調配。

王淑秋醫師提醒,大部分患者屬於混合型膚質,若想追求根本的美白,不管是藥物的調理、外敷面膜或穴位針灸按摩,都需要咨詢專業中醫師,由醫師仔細辨證後再開藥方來調理,才能符合個別美白的需求!
愛情的確很重要,但不要讓他成為生活唯一的重心,否則會變成你絕對的傷心。 ---吳若權

如果相遇,你會感到相知,那麼,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你會感到珍惜,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
如果存在,你會感到壓力,那麼,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
如果離開,你會感到輕鬆,那麼,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頭像
花小娃
 
文章: 616
註冊時間: 2009-03-30, 16:45
來自: 花園

回到 臉部美容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