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下月再喊漲 漲幅4%~23%

想擁有晶瑩剔透宛如天使般的臉蛋嗎?擔心痘痘留下疤痕嗎?讓您展現亮麗臉色。

化妝品下月再喊漲 漲幅4%~23%

文章路a » 2009-04-29, 23:53

化妝品再傳漲價聲浪,這次漲價的品牌橫跨日系、美系和歐系品牌,總共有六大品牌都有意調漲價格,漲幅從4%到最高23%不等。(劉映蘭報導)

今年初部分化妝品才漲過一波,6月1日起多家化妝品大廠也傳出要再調漲價格,這次漲價的品牌以日系和美系為主,包含SK2、IPSA、NARS和肌膚之鑰等,不過歐系也有香緹卡等品牌即將從下月中旬率先起漲,SOGO和新光三越等百貨專櫃已經陸續接到調整價格的訊息,漲幅從4趴到23趴不等。

日前化妝品漲價多半因為匯損問題侵蝕獲利,不過這一波漲價則是因為鄰近的日本和大陸售價比台灣高,導致外國旅客到台灣來採購化妝品,在他國營業點反應之下,國內決定補漲跟進國際售價,化妝品業者說,在台灣買的化妝品比日本便宜非常多,甚至有高達25%的價差。

而百貨公司則表示,目前由於正在做母親節特惠專案,價格不升反降,預估在傳出下個月即將調漲的風聲後,消費者可能更會把握這一波母親節的促銷品。
路a
 
文章: 36
註冊時間: 2009-04-24, 22:54

回到 臉部美容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