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瘦腰運動~雕塑S型小蠻腰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打造S型的完美體姿。輕鬆減重塑身,脫離恐龍妹的噩運。

五分鐘瘦腰運動~雕塑S型小蠻腰

文章阿桑 » 2009-04-24, 18:47

【轉】
現在日本超人氣的美容體操老師SHINO,已經48歲而且生過小孩,但是腰圍只有53公分! 她的秘訣就是每天五分鐘的扭腰體操。憑藉著五分鐘扭腰體操,SHINO老師雕塑出S型葫蘆腰以及平坦的小腹! Charlene嘗試了一段時間,發現這套體操真的非常簡單輕鬆,而且效果驚人,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扭腰體操能夠塑腰平腹的原理其實和日本流行的骨盤調整運動有很大的關係! 扭腰能夠改善骨盤的歪斜,鍛鍊體內肌肉。調整腰部周圍肌肉的平衡,並有效緊實腰部與臀部肌肉。此外還能夠提高基礎代謝!

扭腰體操一共只有三個動作,但是在進行之前要先調整正確的站姿。正確的站姿能夠讓全身肌肉更有效率的運動!

§準備動作—站姿調整§ 
1. 雙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向身體兩側慢慢平舉。

2. 然後雙手繼續往上舉,身體整個向上伸展拉長,直到腋下的肌肉有拉扯的感覺。手舉至最高點時手心朝前維持7-10秒。

3. 雙手慢慢放下,腰脊打直胸部前挺,雙手叉腰! 此時夾緊臀部、小腹用力!

§前後擺動腰部§
1. 雙手叉腰、腹部用力、腰部慢慢向後方移動,注意臀部不要過於突出!

2. 臀部夾緊、腰部向前移動。如此慢慢重複前後移動的動作10次!

※ 注意進行此動作時,膝蓋要微微彎曲,腹部用力,上半身固定不要跟著一起動!

§左右扭動腰部§
1.慢慢的將腰向右擺動,下腹部用力,使腰向旁邊突出的感覺!

2.同樣的將腰向左擺動,頭與肩膀不要跟著動! 如此慢慢有韻律地重複左右擺動的動作10次!

※ 注意進行此動作時,頭與肩幫要固定不要跟著動,下腹部用力,腰不要向前突出!

§轉動腰部§
1.調整正確站姿: 腰脊打直胸部前挺,雙手叉腰! 肚臍下方要用力、腳根與膝蓋放鬆!

2.侧腹部用力,腰部盡量向右大幅度畫圓。

3.臀部稍微向後翹,腰部向後轉動畫圈。

4.然後腰部扭動至左側,向前畫圈。重複2-4的360度腰部扭動10次!

※ 注意進行此動作時,頭與肩幫要固定不要跟著動,下腹部用力,臀部不要過於突出!

這一套扭腰體操真的很簡單,耗費時間也不長,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一邊做! 重要的是要每天持續! 想要雕塑或維持身材曲線,這點堅持是不能少的喔!

扭腰體操PLUS! ~排毒飲食~
此外SHINO老師除了扭腰體操之外,還有一套週末排毒法,能夠平衡一不小心吃太多的情況! 具體做法是: 星期六整天與星期天早午餐以根莖類的蔬菜湯為主,然後星期天的晚上恢復正常飲食! 蔬菜可以根據季節時令蔬菜做調整,所以不會吃膩! 而每天早上在吃早餐前可以先喝一杯波菜胡蘿蔔汁,也能達到很好的排毒效果!
『 難 』
相愛容易相處難 相處容易了解難
了解容易互動難 互動容易開口難
*人與人相處 ︰ 最重要的是了解 ﹗最可貴的是諒解 ﹗最悲哀的是誤解 ﹗
阿桑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9-04-07, 13:28
來自: 咖啡戀語坊

回到 塑身減重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