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築園)2017年三角桌曆申請發放規定

聊天室、論壇、留言板等各功能發佈站務新聞公告的地方
【限本聯盟各站長或副站張貼發佈,非領導幹部不得張貼本區】

(寄情築園)2017年三角桌曆申請發放規定

文章凱軒 » 2016-09-24, 23:31

不知不覺,寄情築園已經要十七歲了,自 2008 年開始,網站為了感謝網管辛苦,年底都會免費贈送三角桌曆,但後來越來越少網管申請,演變成贈送給會員網友。
這樣的習俗,今年竟也即將免費贈送第十年了!希望未來這樣的福利,能永續提供下去,真的希望如果還有上網的網友們,有空要回來這裡逛逛、敘敘舊、聊聊天。


為了避免上一年,非寄情築園的會員來申請,今年本站 2017 年三角桌曆僅提供 50 本,並加強限制,送完為止!

凡欲索取 2017 年三角桌曆的網友,請詳細閱讀以下申請流程及相關規定。

【申請資格】
凡寄情築園聊天室會員〈十三間聊天室〉,凡聊天室等級二級以上(含二級),皆可申請乙份寄情築園 2017 年三角桌曆。

【申請方式】
1、 從寄情築園首頁的娛樂休閒區,前往寄情築園非死不可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12.tw」,先按『讚』後在旁邊有個「發訊息」。
2、 透過發訊息方式,告知我要申請三角桌曆並提供「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務必附上郵遞區號) 、「所屬聊天室」、「聊天室註冊的暱稱」 即可。
3、 版主會先確認您是否已經是聊天室五級以上會員,確認無誤後會告知「已登錄」,即完成申請手續。


※ 注意:申請桌曆限一人一份,如有重覆,將僅寄送一份。
※ 注意:本站桌曆截止申請時間於 2016 年 11 月 28 日,逾期恕不接受提出申請。
※ 注意:本站將於 2016 年 12 月初統一全面寄送出去,桌曆數量有限,申請完為止唷!


如有任何疑問,也可以一併於信件中或訊息裡諮詢!


圖檔

01.jpg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
寄情築園休閒娛樂網  http://love12.tw
〈聊天。論壇。遊戲。寫真。素材。語法。轉址。網購〉
二十一世紀全方位、多元化、新趨勢休閒娛樂網站。
======================================================
頭像
凱軒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9-03-19, 19:21
來自: 寄情築園

回到 站務公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