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築園)2016年三角桌曆與收支日誌申請發放規定

聊天室、論壇、留言板等各功能發佈站務新聞公告的地方
【限本聯盟各站長或副站張貼發佈,非領導幹部不得張貼本區】

(寄情築園)2016年三角桌曆與收支日誌申請發放規定

文章凱軒 » 2015-10-17, 20:10

寄情築園每年年底都會贈送網友網管三角桌曆,今年開始,本站將同步推出 2016 年收支日誌本,提供網友免費申請,但每位網友限申請一種款式〈三角桌曆與收支日誌二選一〉
,送完為止!

凡欲索取 2016 年三角桌曆或收支日誌的網友,請詳細閱讀以下申請流程及相關規定。

【申請資格】
凡寄情築園網友,不論等級,不限身份,皆可申請乙份寄情築園 2016 年三角桌曆 或 收支日誌〈二選一〉。


【申請方式】
1、 從寄情築園首頁的娛樂休閒區,前往寄情築園非死不可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12.tw」,先按『讚』後在旁邊有個「發訊息」。
2、 透過發訊息方式,告知我要申請三角桌曆或收支日誌〈二選一〉並提供「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務必附上郵遞區號) 、「所屬聊天室」、「聊天室註冊的暱稱」 即可。
3、 版主會先確認您是否已經是粉絲,確認無誤後會告知「已登錄」,即完成申請手續。


※ 注意:申請桌曆或日誌限一人一份,如有重覆,將僅寄送一份。

※ 注意:本站將於 2015 年 12 月初統一全面寄送出去,桌曆與日誌皆數量有限,申請完為止唷!

如有任何疑問,也可以一併於信件中或訊息裡諮詢,各站站長如欲協助其聊天室網友申請,也請在今年 11 月底前寄給總站喔!


寄情築園2016.jpg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
寄情築園休閒娛樂網  http://love12.tw
〈聊天。論壇。遊戲。寫真。素材。語法。轉址。網購〉
二十一世紀全方位、多元化、新趨勢休閒娛樂網站。
======================================================
頭像
凱軒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9-03-19, 19:21
來自: 寄情築園

回到 站務公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