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聊天室升級,新增新功能

聊天室、論壇、留言板等各功能發佈站務新聞公告的地方
【限本聯盟各站長或副站張貼發佈,非領導幹部不得張貼本區】

2014年聊天室升級,新增新功能

文章凱軒 » 2014-04-24, 21:50

本站聊天室所採用的是 C++ 語言的 ThanksChat3 D 版程式。
自 2002 年 C 版升級 D 版後,該聊天室程式一直是目前網路中最多網站使用的程式,後來 EK21 尋夢園改版為擁有語音功能的 T4 ﹝昱科科技自稱﹞聊天室程式!
Doo 豆豆聊天室也於近年升級為 MySQL 版的 T3 程式,結合了部落格功能。
近年來,總站一直找不到程式人材,可以為寄情築園升級聊天室功能,所幸於 2013 年底,新工程師「A鼠點踢」終於同意協助本站修改聊天室程式。
經過了兩三個月來的測試,本站目前已全面升級為「T3E」版。


〈一〉聊天室內新增「線上影音點播」:採用點播方式,連結坎入 YouTube 影片,讓網友可以線上觀賞影片、MV 等服務。
選擇右下功能區

chat01.gif

點擊影片名稱即可跳出影片視窗
chat02.gif


〈二〉聊天聯盟首頁,新增「各室內人數表」:在聯盟首頁上坎入各間聊天室目前室內人數,下方顯示全聯盟目前聊室總人數,讓網友可以更快更方便選擇進入想要進入的聊天室內。
chat03.gif


〈三〉聊天室內新增「公私畫面切換」:在聊天室右下功能區,新增可切換公開及私下的畫面,讓網友可以更明白瀏覽聊天畫面的內容。
提供兩種選擇按鈕

chat04.gif

可分上下視窗,上方是公開畫面,下方是個人畫面﹝適合 4:3 標準螢幕使用﹞
chat05.gif

可分左右視窗,左邊是公開畫面,右邊是個人畫面﹝適合 16:9 寬螢幕使用﹞

〈四〉關閉視窗,聊天畫面自動跳出人員離開訊息:只要網友不小心當機、關掉視窗等等,在聊天主畫面上就會秀出該網友已經離開聊天室,避免網友繼續與之聊天。
〈五〉聊天室內廣告訊息單行更新:如無人聊天而網友掛網,往往都會看到一大片的廣告文字,升級後,無論掛網多久,廣告文字永遠只有一行,降低了雜亂的聊天畫面。

目前本站已經跟瑞文科技初步達成共識,公司方面會給予更大的頻寬及主機支援。
我們希望,升級 T3E 版聊天室只是第一步的改變,未來可以進入第二步「會員資料整合 MySQL 版本」,再進入第三步「視訊語音聊天系統」,最終可以結合「APP 手機支援聊天」。
寄情築園的成長,希望各位的踴躍支持,在各項改變當下,聊天室當然會不穩定,希望各位網友可以給予建議與支持,讓這一間「創造真愛與希望、堅持乾淨與溫馨」的聊天交友平台,有更多更喜好交友的網友認識與知道。
總站在此保證,聊天室內及寄情築園所屬頁面,絕不會有任何視訊、成人、違法等圖文,堅持創造一間乾淨的交友平台。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
寄情築園休閒娛樂網  http://love12.tw
〈聊天。論壇。遊戲。寫真。素材。語法。轉址。網購〉
二十一世紀全方位、多元化、新趨勢休閒娛樂網站。
======================================================
頭像
凱軒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9-03-19, 19:21
來自: 寄情築園

Re: 2014年聊天室升級,新增新功能

文章獅子貓貓 » 2014-05-27, 16:06

@onion9@
貓貓上鏡頭哩=w=
咱果然是傳說中的獅子貓貓= =Y(吞烤布丁!
一升級就醬會不會太讓人羨慕咧(眨眼~
@onion24@
低調註冊飄過))
頭像
獅子貓貓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2014-05-20, 11:40
來自: 浪漫情懷、隨風輕舞、月下老人、瘋都鬼城、戀愛大學、心夢物語、風月傳說、上班一族、星願談心、咖啡戀語、悸動真情


回到 站務公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