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築園)聊天室的定位及走向

聊天室、論壇、留言板等各功能發佈站務新聞公告的地方
【限本聯盟各站長或副站張貼發佈,非領導幹部不得張貼本區】

(寄情築園)聊天室的定位及走向

文章凱軒 » 2011-11-14, 00:15

寄情築園目前有十四間聊天室,大致上分為上五間「區域主聊」以台灣地區為區分的區域性聊天室。
下九間「主題聊室」以各類主題風格為區分的聊天室。
不論聊天室如何區分定位或名字上的不同,聊天室的本質「提供網友交友聊天的地方」依然是不變的走向。
例如:咖啡戀語是屬於南部聊天室,就一定只有南部人能進去嗎?上班一族就一定只限於上班族網友能進去嗎?戀愛大學就一定限定大學生能進去嗎?瘋都鬼城就限定只能聊較玄奇的話題嗎?
不不不!都不是!
就像汽車旅館裡面有許多主題房間一樣,不論任何主題套房,還不是都是提供人們休息的地方。
旗下推動的主題化,並非是限制聊天室內網友們聊天的風格或走向,而只是一種名稱上,以主題方式呈現出來的聊天室特色而已。
『聊天室的名字』只是一種象徵性的意思,是一定我們將這一間聊天室用一種「主題特色」方式呈現出來而已,所以在此希望各位站長,網管們都應該瞭解這個意思,並當網友有疑慮時,提供給予解答。
======================================================
寄情築園休閒娛樂網  http://love12.tw
〈聊天。論壇。遊戲。寫真。素材。語法。轉址。網購〉
二十一世紀全方位、多元化、新趨勢休閒娛樂網站。
======================================================
頭像
凱軒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9-03-19, 19:21
來自: 寄情築園

Re: (寄情築園)聊天室的定位及走向

文章~妳轉身我下樓~ » 2011-11-16, 06:41

同意圖檔~因為常有人進來都要找住哪住哪的~本人覺得~聊天嘛~只要近來聊室就聊天囉~~就算住國外 也是可以聊的~圖檔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妳旁邊,而妳不知道我愛妳
頭像
~妳轉身我下樓~
 
文章: 34
註冊時間: 2011-03-13, 22:49
來自: http://love12.tw/bobo/隨風輕舞

Re: (寄情築園)聊天室的定位及走向

文章米亞 » 2011-11-22, 18:53

簽.. @onion20@
心靈寄託彩雲天
情路難走不得閒
敘述古往雙飛雁
緣來只在此山間
頭像
米亞
 
文章: 66
註冊時間: 2009-03-30, 21:44
來自: 心情敘緣樓


回到 站務公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