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築園)聯盟內聊天室禁止蓄意直接或間接性拉人

聊天室、論壇、留言板等各功能發佈站務新聞公告的地方
【限本聯盟各站長或副站張貼發佈,非領導幹部不得張貼本區】

(寄情築園)聯盟內聊天室禁止蓄意直接或間接性拉人

文章凱軒 » 2011-08-13, 16:49

一根筷子易斷,十四根筷子不易斷!
寄情築園聊天室一向以來都是共生共存,就像兄弟姐妹一樣,版面樣式相同,等級功能一致,共同回到首頁,所以也造就了寄情築園人潮互通比其它聊天室還要旺盛,當然也多少會有少數部份網友,不清楚聯盟很忌諱拉人或打廣告!


聯盟支出除以十四。
各間聊天室雖說站務自管,但如果站長、網管、會員不能瞭解「共生共存」的意義,那麼內鬥內亂將會拖垮整個聯盟,請站長們明白與瞭解,寄情築園營運上的支出都是除以十四來計算,少了一間聊天室,那麼就是支出總數除以十三。


任何蓄意間接或直接的拉人或打廣告,都不應該姑息。
首先,網友們可能會搞不清楚守則,不小心在甲聊天室提到乙聊天室,我想如果您能確定網友是初犯,非蓄意,未知等情形下違規,請先勸導或警告,務必讓對方瞭解這條規定。
蓄意直接性:在甲聊天室公開或私下,要求、告知、引導等方式,使網友前往乙聊天室!
蓄意間接性:在甲聊天室與網友聊天認識後,透過 MSN、即時通、臉書、部落格等第三聯繫平台,使網友前往乙聊天室!
以上兩種方式,都不允許!
網友們可以透過「螢幕拍照」的方式,將拉人的過程一步步拍下來,將圖片寄給站長,請站長轉交總站仲裁!


聊天室紀錄及即時通紀錄大部份都可以造假,因為它們都屬於文字紀錄檔,較輕易就可以更改紀錄的內容,但是有一種方式,公信力上都比較具有可信度,那就是「螢幕拍照」。
在鍵盤的 F12 旁邊附近有一個鍵叫 Print Screen SysRpPrtScr SysRq〈不同廠牌鍵盤有不同名稱〉!
它是螢幕畫面擷取鍵,可將您現在電腦螢幕上的畫面,拍照下來!


使用方式:
〈一〉在您當下的電腦螢幕畫面
〈二〉按下 Print Screen SysRp 鍵
〈三〉電腦左下開始→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小畫家,執行它
〈四〉小畫家開啟後,上面的編輯→貼上
〈五〉這時候剛剛擷取下來的電腦螢幕畫面就會貼上去
〈六〉小畫家上面的檔案→另存新檔
〈七〉先選擇儲存位置,給這張圖片一個「檔名」,存檔類型請改「JPEG」,再按儲存
〈八〉這時候到電腦剛剛儲存的地方去,就可以看到圖片了


存檔類型也可以存成 BMP 檔!檔案較大,但解析度較清楚。
另外,也可以把你電腦裡面出現的一些當機或訊息拍起來,傳給懂電腦的人幫你處理唷!
======================================================
寄情築園休閒娛樂網  http://love12.tw
〈聊天。論壇。遊戲。寫真。素材。語法。轉址。網購〉
二十一世紀全方位、多元化、新趨勢休閒娛樂網站。
======================================================
頭像
凱軒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9-03-19, 19:21
來自: 寄情築園

Re: (寄情築園)聯盟內聊天室禁止蓄意直接或間接性拉人

文章沐易晴 » 2011-08-13, 23:35

最近這問題的確頗為嚴重,網友們都很愛自己呆的聊天室,有時會到別家晃晃看看別家與自家的差異性,這也是難免的,我一再的告誡咖啡戀語坊的網管,請勿用自己網管的暱稱,去別家聊天室以免引發爭議。

我認為我們是不是該規定,網管以上去別家聊天室,是不是能低調一點,是不是能改其他暱稱上線,除非,是要通報一些怪網友,要各家網管站長注意的事情,再用網管的身分到別家聊天室呢?是不是該使用固定的暱稱註冊?

一般會員網友說真的他們有他們的自由,只要別太離譜,公開說出聊天室名稱,說真的我們能遏止多少這種現象,聊天室如果沒向心力,沒吸引網友想再來的動力,那麼管制有用嗎?

限制太多反而讓網友無所依歸何必,14間聊天室本來就是有互通性,怎樣去干涉,如果沒主體性沒吸引住的聊天室是沒人要去,寄情築園14間聊天室,如果都能有自己的風格,算說有人蓄意挑撥惡意重傷,我想都無法瓦解聊天室的人氣。

除非,是有其他家的聯盟像豆豆、尋夢園等等這就有必要強行管制,不管私下公開都有其必要性,槍口當然是向外開槍,我想14間聊室筷子也不至於斷了!

我想多教育網友,這也是方法之一,我在寄情轉眼間也快八年,看過無數聊天室的起落,起始都風風光光,很多觀看以及付出所愛的網友,久而久之當初的動力到那兒去了?也許吧!社會的變遷,習慣的改變,但聊天室還是有他的魅力吧!

聊天室會不會走入歷史,也是要靠當下的主導者,如果原則不變,堅持所堅持的會怕人氣走失嗎?

我希望要讓寄情這塊優良的網站繼續下去,站長們要先常常掛網,網管們也是,如果大家都沒時間,別小氣給常常上線品行不錯的網友機會,讓大家一同共同把持我們當初的原則,創造希望與希望的地方......
*平凡中的不平凡-----自我期許
天空因為平凡而美麗
平凡因為自信而耀眼
大海因為平凡而內斂
平凡因為情感而生動
生命因為平凡而執著
平凡因為夢想而偉大
眼前的繁華我從不羨慕
因為最美的在心不在遠處
頭像
沐易晴
 
文章: 36
註冊時間: 2009-03-19, 21:18

Re: (寄情築園)聯盟內聊天室禁止蓄意直接或間接性拉人

文章幸福浮萍 » 2011-08-14, 00:30

聊室拉人的情形不一天二天的事情了,長久以來各站長跟網管們都有所感受,
我個人覺得只要是外來客那我們就不用再客氣的強烈警告管制,但如是同聯盟的人
那我們就要私下勸告,不要分解了聯盟的向心力
寄情聯盟內的14間聊室都有各自的風格及人氣,網友互相流通也是必然之事,
但如蓄意的私下拉人,就是不對的行為,必竟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網管到別家聊室觀看時,應都採取低調行事,必竟各個聊室有各個聊室的站長及管員在
低調的去觀摩也是對該室的站長及網管一種尊重,

好的聊室是要靠大家努力去維持的,希望大家一起同心的守護寄情,
讓良好的聊天室能繼續的經營下去
@onion29@
幸福浮萍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11-03-14, 15:07

Re: (寄情築園)聯盟內聊天室禁止蓄意直接或間接性拉人

文章李子木 » 2011-08-14, 00:40

想想我們當出為什麼會想進聊天室聊天?可能你的原因很多,也很多元,不管你的動機是什麼,無非是想在一個輕鬆的環境有不失嚴謹的紀律之下,開心聊天,拓展自己的交友圈,抒發自己的情緒。但在最近發生我們14間聊天室內部拉人的行為中,我想小弟略有一些淺見供各位參考。

一間聊天室的形成,不外乎的是經過許多的人共同發展與努力才有今日的局面,可能犧牲了一些時間,但是有了他們的努力才有今日的輕鬆環境,而我認為一個聊天室最重要的就是「發展特色」,如此之下才能吸引各方的網友有選擇自己所喜愛的聊天室風格,所以如何往外發展來吸引到新朋友的加入才是永續發展的首要要件,雖然每個聊天室都有他自己的發展特色,而聊天室是一個自由且自在在午後閒嗑牙的地方,也是許多人在心情抒發的良好港口,網友的去處也有相對的自由,但是藉由內部的直接拉扯或間接招募,顯然是對我們的14間聊天室的大家庭中,在成長上是停滯的,而在不斷固定的人數之中,互相的拉扯,造成我們的進步像穿上鐵鞋一般的沉重。

曾經努力付出過的夥伴在自己的所愛的聊天室裡努力,但在這波內部自我消耗的浪潮中,我想曾也許多網管也灰心過吧,但誠如我所說這波內耗的浪潮所造成的後續效應,我想所有14間網管群們所不願意樂見的吧,這已經不是單純只有網管群們所以要注意的了,而是必須擁有共同的共識及信念,將我們的航向目標往外,一起共同努力的將我們聊天室規模壯大,讓成長持續下去,才是讓自己聊天室成長的原動力,所以,一起努力吧,中止內耗,相信用心努力經營的管管們一定能明瞭的,更能了解到管管自身作則的重要性。^___^
李子木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11-05-30, 02:23

Re: (寄情築園)聯盟內聊天室禁止蓄意直接或間接性拉人

文章酷似 » 2011-08-14, 13:50

一般過客不懂本站的規則可能會誤觸此條文 .本站網管及熱心的老會員 可經制止(勸導) 請以您現在的言論有點像是在拉人耶!請立即停止唷說明給過客聽 只要是 蓄意間接或直接的拉人或打廣告的 如不聽勸 也不用客氣了 聊天手則有一條明文規定 【聊天守則九】禁止在本站或友站張貼非本站相關網址、打廣告、拉人之行為。(不限用於商務合作廣告) 請他們出去 @onion36@
酷似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11-07-29, 15:05

Re: (寄情築園)聯盟內聊天室禁止蓄意直接或間接性拉人

文章傻ㄉ可愛 » 2011-08-14, 15:01

踩~~踩~~踩
大家一起柑芭爹唷^.^
@onion14@ @onion14@
傻ㄉ可愛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10-12-09, 14:11

Re: (寄情築園)聯盟內聊天室禁止蓄意直接或間接性拉人

文章孤城 » 2011-08-17, 23:45

嗯..
孤城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10-02-12, 19:58

Re: (寄情築園)聯盟內聊天室禁止蓄意直接或間接性拉人

文章冰雨 » 2011-08-24, 12:35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長久以來常會發生在聊天室哩,一般的過路人,有些他是真的不清楚,而有些是故意在破壞聊天室內的氣氛,我是覺得當如勸導無效,就直接踢了吧! @onion7@
冰雨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11-08-16, 11:49

Re: (寄情築園)聯盟內聊天室禁止蓄意直接或間接性拉人

文章Evolution » 2011-08-29, 08:33

給一個其他聊天室拉人的
[聊天室公告]客戶514[114.38.210.63]來到聊天大廳..請大家和他打聲招呼喔!點畫面左上[加到最愛]可以快速進入本站唷!(18:15:24)
514[114.38.210.63]> http:sub.n63release.org 高畫質影城(18:15:39)
不良網友514違反聊天守則,已被強制離開聊天室!請各位網友繼續安心聊天唷!(2011/08/28 18:16:58)
我有去那個網址看ㄌ一下上頭有個聊天室 @onion9@
頭像
Evolution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10-09-04, 22:02

Re: (寄情築園)聯盟內聊天室禁止蓄意直接或間接性拉人

文章松崗27號 » 2011-10-26, 03:07

1、聯盟內ㄉ拉人似乎還可耐心給她(他)勸一下,畢竟大家都是一家人呀!拉來拉去也沒啥樂趣!對不對?!
2、如係外頭的來拉人,為ㄌ捍衛住寄情聯盟的人氣,就給他直接踢回家去ㄌ吧!尤其是來拉我ㄉ哈尼美眉抖!一定給他忌惡如仇先!!!
3、最大的疑問是:寄情聯盟內別聊室的朋友,使用另一聊室ㄉ站名來星願註冊當暱稱,想踢又怕傷和氣,不踢卻又真的有拉人ㄉ嫌疑?!
松崗27號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10-09-13, 22:17


回到 站務公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