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築園)各站每年的福利分配

聊天室、論壇、留言板等各功能發佈站務新聞公告的地方
【限本聯盟各站長或副站張貼發佈,非領導幹部不得張貼本區】

(寄情築園)各站每年的福利分配

文章凱軒 » 2010-11-30, 23:04

今年度訂製的三百本桌曆及一百本掛曆,經第二批寄出後大約計算,尚剩餘近百本桌曆及三四十本掛曆,許多站長並未申請,形成浪費。
每年第四季的桌曆發送,原意是犒賞網管的辛勞,贈送桌曆以茲感謝,少數聊天室人氣並未達到標準,當然就自然沒有申請桌曆了。所以剩餘的桌曆,總站只好發送給親朋好友了!
桌曆的浪費已經有兩年了,訂製2010及2011年的桌曆,都浪費掉了數千元的預算,雖說寄情築園營運狀況尚是盈餘,但如果不控管過度的浪費支出,終有一天會山窮水盡。
自從暑假過後,人氣掉落的速度比在暑假前嚴重,各站站長再不好好思考如何增加人氣,穩定人氣,那麼明年度廣告預算勢必面臨危機,寄情築園將面臨由盈轉虧的情形。


《桌曆額度縮減,最後一批誰先申請誰先拿》
2011年,第四季十月之前,請各站必須先行將網管要申請桌曆的資料收集好。
總站只訂製200本桌曆,然後各站再提供名單,每間配12本。第一批寄出後,會將剩餘的桌曆數目公告。
尚未申請到12本桌曆的聊天室,可於第二批補滿額度。第二批寄出後,會將剩餘的桌曆數目公告。
接下來剩餘的桌曆數量,就是由各站站長誰先提供名單,就誰先拿到。


《桌曆可另行申購》
這兩年來,洄瀾站長都會另外訂購數百本桌曆,免費放在花蓮地區的網咖,一直以來桌曆上都是印統一的廣告字樣。
所以2011年開始,各站長如果另外申購一百本桌曆以上,那麼下面的廣告字樣就主打該間的聊天室,藉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網聚補助,2011年恢復》
為了鼓勵聊天室舉辦網聚或管聚,藉以促進網友或網管間的感情,建議各間聊天室站長每年至少聚辦一場網聚,如果站長本身礙於擔心網聚會發生不必要的事件,那麼至少希望可以舉辦管聚,由透過現實聚會,促進網管間的合群。
每間聊天室每年限補助一次,舉辦網聚前,請先向總站諮詢。
補助的費用是五佰元整,如果兩間合辦,就可以補助一千元整,以此類推。
當然如果站長覺得補助費用比較不需要,也可以申請獎品,那麼總站就會將補助費用轉購目前寄情築園合作廠商的商品,在網聚前寄給您,讓站長可以當天贈送。


《感謝站長辛勞,每年生日贈送小禮物》
站長是一間聊天室的核心人物,如果站長本身因忙碌無法兼顧聊天室,那麼聊天室往往都會逐漸沒落,為了感謝站長一年的付出及努力,每年總站都會在生日前,寄送小禮物給站長當初提供的個人資料地址。
所以站長如果有更換地址,務必知會總站唷!
======================================================
寄情築園休閒娛樂網  http://love12.tw
〈聊天。論壇。遊戲。寫真。素材。語法。轉址。網購〉
二十一世紀全方位、多元化、新趨勢休閒娛樂網站。
======================================================
頭像
凱軒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9-03-19, 19:21
來自: 寄情築園

Re: (寄情築園)各站每年的福利分配

文章漾羽蕎 » 2010-12-02, 02:31

簽名ing...
@onion14@
*~順其自然的愛情最美好~*
*~強摘的果實是不會甜的~*
頭像
漾羽蕎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09-03-30, 13:30
來自: http://love12.tw/boss920/虛擬實境

Re: (寄情築園)各站每年的福利分配

文章*逍遙* » 2010-12-02, 04:13

簽到
*逍遙*
 

Re: (寄情築園)各站每年的福利分配

文章孤城 » 2010-12-08, 12:45

了解
孤城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10-02-12, 19:58

Re: (寄情築園)各站每年的福利分配

文章布丁加醬油 » 2010-12-09, 01:27

(簽
布丁加醬油
 
文章: 35
註冊時間: 2009-04-18, 21:56
來自: http://love12.tw/chat4/ 浪漫築夢居


回到 站務公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