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阿財米糕「10大神回覆」客人負評

台灣各地夜市小吃、名產特色等百年老店美食介紹,百分百掌握最原味的味道。

台中阿財米糕「10大神回覆」客人負評

文章獅子貓貓 » 2021-02-18, 13:41

客人:「米糕肥肉太多了,只有一小塊肉,吃起來很噁心。乾麵還不錯吃。」
業者:「我們肥肉的確給得很大方,瘦肉固定一塊跟你給的星星一樣 <3」

客人:「豬肉太肥,豬油太多有點膩。」
業者:「我會叫豬減肥,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客人:「比苦瓜還要苦的四神湯(粉腸)。」
業者:「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客人:「太油太鹹,只有白飯加醬油的感覺。」
業者:「吳寶春的麵包也是麵團加熱而已。」

客人:「老實說東西很普通,講不要加香菜,講兩遍當作沒聽到,還是給了加香菜的。
業者:「我們今年都沒買香菜欸...那是芹菜,你不常下廚、不常買菜也要多讀書吧,至於普不普通本來就因人而異。」

客人:「名過於時,我很遺憾。」("實"誤打成"時")
業者:「很遺憾讓你遺憾,而且你打錯字了,你的國文老師肯定也很遺憾。」

客人:「米糕是不錯吃,但是整體的環境感覺不太舒服,不會有想要再去的念頭。」
業者:「可以外帶回您的宮殿享用,女皇陛下。」

客人:「東西真的葡萄普通,人倒是很多。」
業者:「香蕉葡萄。」

客人:「那麼多年人門面還是那樣,無所謂,你們不會缺我一個客人,不用回覆。」
業者:「我也很想會掉她,我知道你在說誰。」

客人:「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為什麼生意這麼好,好吃…完全無感。」
業者:「沒關係你不需要知道喔。」

阿財米糕回應「1星負評」被讚太幽默
台中清水老店「阿財米糕」,是許多在地人與觀光客必吃的排隊美食。近日該店老闆在Google評價上回覆網友給予的「1星負評」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直呼老闆太幽默!

阿財米糕是清水超過50年老店
事實上,阿財米糕是在台中清水紫雲巖附近超過50年的老店,店內小吃價位大約在25元到45之間,其中米糕、四神湯、肉羹湯都是許多人推薦的項目,不過因為生意很好,通常用餐都要排隊,附近車位較難找,和王塔米糕可說都是清水兩大人氣米糕店。

阿財米糕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西寧路105號
電話:04-26229853
時間:10:00- 19:00(星期一公休)
推薦菜單:米糕
附近景點:紫雲巖
頭像
獅子貓貓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2014-05-20, 11:40
來自: 浪漫情懷、隨風輕舞、月下老人、瘋都鬼城、戀愛大學、心夢物語、風月傳說、上班一族、星願談心、咖啡戀語、悸動真情

回到 名產小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