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皇城泰式料理

還在尋找獨具風味的精緻餐廳嗎?完整介紹各地精緻美食,讓您成為美食達人唷!

高雄 皇城泰式料理

文章紫色晴天 » 2009-09-03, 22:20

夏日炎炎,是不是覺得沒有什麼胃口呢?
來嚐點不一樣的料理,帶點酸、辣、甜的味道,讓你胃口大開,白飯一口接一口!
這家餐廳有許多泰國風味的菜餚,最好四個人以上去吃,可以享受較多不同的美味。
價格算是比較高一點,不過偶爾和朋友去吃個大餐犒賞一下,也是挺不錯的!

每次必點菜:1.金錢蝦餅(吃起來外酥內軟,口感極佳。) 2.大薄片(用豬頭皮削成薄片,加上酸甜的醬汁,吃起來不油膩,讓我這個怕吃肥肉的人,也忍不住躍躍欲試!) 3.梅子魚(梅子的湯汁加上新鮮的魚肉,真是美味的搭配。) 4.椰汁雞肉或海鮮(椰汁的香味和濃郁的口感,淋一些在飯上面,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而雞肉肉質有彈性,海鮮的食材也非常新鮮,替整道菜大大加分!)5.摩摩喳喳(裡面有細碎的剉冰,加上亞答枳、西米露、紅毛丹,淋上適量的椰子奶、果糖,是一碗很好喝的甜品!)

地址:高雄市博愛一路205號(台北及台中也有店,但我只去過高雄店,所以PO高雄的地址。)
電話:(07)3229167
網站:http://www.tm-palace.com.tw/tmpalacemain.htm(更多詳情見網站)
紫色晴天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9-08-23, 17:12

回到 精緻餐廳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