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平價日本料理套餐

還在尋找獨具風味的精緻餐廳嗎?完整介紹各地精緻美食,讓您成為美食達人唷!

台南 平價日本料理套餐

文章花小娃 » 2009-06-05, 10:42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圖檔
  一間真正獲得顧客認同的餐廳,不一定要有華麗的裝潢,關鍵在於經營者對餐點的用心及對食材品質的堅持,即使是平價日式料理,也能吃出優質口感。

  位在台南市慶東街的伊然和食套餐,由一對擁有40多年日本料理經驗的夫婦倆所共同經營,林太太表示,先生年輕時就去日本拜師學藝,因此對於料理的品質就像日本師傅一樣嚴格且堅持,讓消費者來到店裡雖然是用最平實的價格,卻能享用到高等級的精緻料理。

  店內餐點除了強調現點現作之外,在食材部份也都是林太太每天親自到市場採買選購,穩定食材品質,確保新鮮。特別推薦的「里肌肉炸豬排定食」是店內相當熱賣的餐點之一,選用上等里肌肉經特殊處理過程與特調醃料,炸出來的厚實豬排,裡頭帶有鮮嫩肉汁,呈現外酥內嫩的絕佳口感。

  每份定食套餐都附有小菜、湯品、白飯及古早味黑糖豆花,食量大的朋友可免費加飯,小菜部份則是每天更新,而由林太太費心開發而成的飯後甜點,是以成本較高的純豆花粉下去製作,不添加石膏粉,搭配黑糖及紅豆,吃起來健康又香醇,喜歡的民眾可選擇另外單買外帶回家,分享給親朋好友。

  另外其他像是清蒸鮮魚定食、雞腿肉蔬菜燴和風醬等也都是店內廣受好評的餐點,前者採用非養殖魚類,處理過程中會特別把魚刺挑開,讓顧客輕鬆享用鮮美可口的魚肉。後者選用新鮮雞腿肉搭配自製水果醋作為醬料,清爽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經常有許多醫生、老師、學生等不同族群等前來用餐的伊然和食套餐,讓顧客不用花大錢也能享受到高品質的日式料理,不論是學生聚餐或是公司行號都歡迎事先來電預約用餐,讓您在餐點中實際體驗一份料理人最單純的堅持。(攝影/范銘偉)

成大生活商圈:http://704.travel-web.com.tw/

嚴選全台日本料理:http://h0503.travel-web.com.tw/
愛情的確很重要,但不要讓他成為生活唯一的重心,否則會變成你絕對的傷心。 ---吳若權

如果相遇,你會感到相知,那麼,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你會感到珍惜,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
如果存在,你會感到壓力,那麼,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
如果離開,你會感到輕鬆,那麼,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頭像
花小娃
 
文章: 616
註冊時間: 2009-03-30, 16:45
來自: 花園

回到 精緻餐廳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