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 湯姆咖啡義式廚房

還在尋找獨具風味的精緻餐廳嗎?完整介紹各地精緻美食,讓您成為美食達人唷!

蘆洲 湯姆咖啡義式廚房

文章路a » 2009-04-30, 23:59

一年一度重要的母親節,當然要和媽媽一起溫馨度過!蘆洲湯姆咖啡義式廚房,在母親節期間(5/1~5/10)推出一整系列母親節套餐,內容除主餐外,包含開胃菜、湯品、麵包、沙拉、飲品和甜點,主餐部分則考慮到現在小家庭,分有二人份和四人份主餐,讓您在燈光美氣氛佳歐式餐廳過一個難忘母親節。

二人份主餐960元,備有兩份主餐,其一碳烤厚切豬里肌燴虎斑蝦,嚴選大里肌肉以厚切方式,保有里肌肉的口感與風味,其二主餐,嚴選穀物沙朗牛排配法式鴨肝,則採用穀物飼養沙朗牛排,以高溫方式烹調出牛肉最佳熟度,搭配上法國進口鴨肝,軟嫩香滑。

四人份主餐1980元,四份主餐分別為義式香草烤雙雞腿排、德式烤豬腳配法蘭克香腸、碳烤美國無骨牛小排和普羅旺斯香料煎烤雙色魚排,雞腿排以多種香料醃製鮮鮮雞腿肉,再以碳烤雙煎封住肉汁,保有雞肉的細緻口感;魚排則是用新鮮香料調味,以挪威鮭魚與多利魚組成雙色魚排,可一次享有兩種不同口味上的刺激。

精心規劃的開味菜包括:淺煎黑鮪魚佐蔬菜陳醋醬,選自於東港新鮮鮪魚,以黑胡椒粒包覆鮪魚烹調,呈現鮪魚新鮮的口感與滋味,除此更有另一款法式油封夏龍鴨配茴香泥,主廚手工油封法國進口夏龍鴨,以一定比例油封出夏龍鴨的軟嫩度,滋味迷人。
湯姆咖啡還推出媽媽最愛的甜點,提拉米蘇、冰淇淋、鮮奶酪,飲料也有三款:西洋蔘茶、香茅甜菊茶和拿鐵咖啡、藍色沙灘氣泡飲等選擇,詳細菜單部分可洽湯姆咖啡,預約您與母親的甜蜜饗宴。
路a
 
文章: 36
註冊時間: 2009-04-24, 22:54

回到 精緻餐廳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