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監控相關問題]遠端監控用網路傳輸影像畫質會不會變差?差多少呢?

治安敗壞、宵小橫行的年代,保全是必須品還是奢侈品呢?監視偵防、雷達測速、保全防盜等設備討論區。

[遠端監控相關問題]遠端監控用網路傳輸影像畫質會不會變差?差多少呢?

文章樹枝孤鳥 » 2009-05-17, 21:56

以下內容轉載自網路資訊


遠端監控因為涉及透過網路將您的影像傳輸至遠端電腦,速度當然沒有辦法像您在主機端看到的影像那麼流暢,且必須視您的網路速度而定。以現今最流行的 512K/64K ADSL 寬頻來說,由於上傳只有 64K,約 5~6KB/sec 的速度,只能傳大約 2~3個畫面左右,若您使用較快的網路速度,如 1.5M/384K ,則約可達到每秒 6~8 個畫面左右的較佳速度了!注意,要取得較佳的網路瀏覽速度,焦點在監控主機端的網路上傳速度,而非下載速度,因此若您想讓影像利用網路傳輸更加流暢,就必須申請上傳至少有 384K 的網路速度了
浮名本是身外物,不著方寸也風流
頭像
樹枝孤鳥
 
文章: 207
註冊時間: 2009-04-22, 20:01
來自: 叢林 http://bird0316.tw520.tw

回到 保全防盜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