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材一般性問題]我要選每秒幾個畫面的卡?差在哪呢?

治安敗壞、宵小橫行的年代,保全是必須品還是奢侈品呢?監視偵防、雷達測速、保全防盜等設備討論區。

[監視器材一般性問題]我要選每秒幾個畫面的卡?差在哪呢?

文章樹枝孤鳥 » 2009-05-17, 21:44

以下內容轉載自網路資訊

以一般監控的用途來說,最低只需要 3.75 畫面/每秒 之速度即足夠,除非您有特殊需求,否則是不需要用到即時(RealTime)的監控卡,也就是 30畫面/每秒的速度。請注意,以上的速度都是指每支攝影機的速度,而非監控卡支援的整體速度。一般監控卡標示都是整體(total)速度,例如一張 30 畫面/每秒 的監控卡,只有當您接一支攝影機的時候,速度才會是即時的,當您接四支攝影機的時候,每支攝影機的速度就變成 30/4 = 7.5 畫面/每秒了,雖然這樣的速度已經會有影像延遲的現象,但對一般監控用途來說,已經相當足夠。即時的速度雖然可以達到所見即所得,但相對的您也必須付出更多的儲存容量去儲存影像,因此若您只是用作一般監控用途,是不需要買到即時的監控卡的。
浮名本是身外物,不著方寸也風流
頭像
樹枝孤鳥
 
文章: 207
註冊時間: 2009-04-22, 20:01
來自: 叢林 http://bird0316.tw520.tw

回到 保全防盜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