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子為減肥 造成胎兒夭折

護理保健、醫藥專業、物理治療、健康補給等醫藥學討論區。

英國女子為減肥 造成胎兒夭折

文章千江雪 » 2011-09-28, 13:46

2011年9月24日 00:04

圖檔
英國女子Holly Emms胃繞道減肥,腹中胎兒早產夭折。(圖片引自蘋果日報)

記者葉志堅/綜合報導
英國25歲女子艾姆斯(Holly Emms)因體型較胖,體重重達115公斤,因此不知道自己已懷孕4周,而進行胃繞道減肥手術;結果造成腹中胎兒在25周時早產,生下時只有1.5磅(約680公克),並在2天後因極度營養不良夭折。

事實上,當艾姆斯完成胃繞道手術後幾周,她就發現自己懷孕的事實,而醫師也立即提出警告;但因為剛經過減肥手術的她根本無法攝取足夠的養分,因而無法再進行一次逆轉手術,將胃繞道解除。

艾姆斯說:「我希望全天下要進行胃繞道手術的女性都要先進行懷孕測驗」,「當醫生告訴我,寶寶死了,是因為我懷孕期間的極端減重造成時,我真的完全無法接受,但事實已經造成了」。

原文網址: 英國女子為減肥 造成胎兒夭折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24/545-2 ... z1ZDuNdwDB
千江雪
 

回到 醫療保健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